深渊也要穿秋裤

请各位太太多多关照,要多!更!文!

救命老坟头你不干人事啊!!!

  如题,我真的是服了,今天刚出来了月考成绩,嘿我考得还不错,拿到了半个小时的手机,结果没想到我正打算美美追文的时候老坟头给了我个开屏雷击!什么玩意儿!我的订阅里灰了一片,太太们是删号跑路一条龙,我算是见到了什么是真的四散奔逃,你是想钱想疯了吧!AI就这么好吗?把太太们的心血弃之不顾,把太太们用心画的图写的文变成碎尸块儿再重新拼起来,你还有良心吗?!

  说实话很早以前就有这个苗头了,之前不是出过cp时光沙漏和灵感生成器吗,我在用那个的时候就感觉生成的片段有点熟悉,怕不是就是扒的太太的文再换个名字就出来了。

  我觉得老福特的目的要么是想蹭AI的热度没蹭好糊了,要么是想干脆把用户大洗牌,整一波新用户进来盖掉之前干的完蛋事,把老福特变成真正由资本操纵的工具。

  说实话让我也跑路是基本不可能的,我也用了三四年了,它陪伴了我的整个初中生活,从小升初的那个暑假我就开始用它,从手生的要死到慢慢熟悉,关注了好多宝藏太太,然后也尝试着发点东西,很多新功能也上线了,老福特越来越好,心里真的很满足,就是那种看着自己的娃渐渐有了出息的感觉。

  后来老福特就变了,慢慢的有了广告,有了付费的礼物和彩蛋,开始变得乌烟瘴气,再加上我要中考了,就很久也不登陆了。

  这次是真的很失望了,到现在老福特官方也没发个道歉声明什么的,就感觉像是童年被毁了,心里很难受。

  最后给大家几个平台,都是太太们新搬过去的号在的地方,大家能去就去吧,我留在这里权当是给我四年的青春留个念想。(当然我又追随着太太们的脚步在其他的平台上建了新号,安了新家)

  微博,小红书,抖音,半次元,爱发电,哔哩哔哩,飞鸽博客,推特(好像要翻墙)

  就这样吧,中考结束前我不会再登了,向我爱的太太们说拜拜,祝你们在其他的平台上热度高涨,红红火火!

评论(1)

热度(6)